close
上星期六算是生平以來第一次騎平路又騎斜坡的

以前都只是騎騎平路而已,很少騎有斜坡的

早上就穿個短褲短袖加袖套外加一頂鴨舌帽就出發了

早上八點就跟小黃約在夢時代等

但聊天聊到快九點才出發,太陽已經越來越大了

小黃就帶我從夢時代的自行車車道開始騎,目標西子灣

第一個景點就是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沒騎自行車車道還不知道這是"痞子英雄"所拍攝的場景

如果沒騎腳踏車的話也就不會發現這個地方的美

晃了一下之後又繼續出發了,太陽好大

然後騎騎騎~~疑??帶我來攻頂忠烈祠

走阿~~沒在怕的啦,雖然只有走上去沒騎上去過

好歹這也是我當兵時的地盤,都不知道走幾遍過了

但一路上還是騎的喘呼呼的

前提是小黃騎捷安特SE2,而我是不知名的小摺

他踏一圈我可能要踏兩圈

下次要挑戰元亨寺,大概是忠烈祠多一半或多一倍的距離吧

而且都是斜坡

之後就繞到中山大學然後一直到十八王宮廟

挑戰至少有60度以上的斜坡,大概5,60公尺長吧

變速調整好之後就上去了,身體已經快貼到手把了

一邊騎還會一邊給我"翹孤輪",離目標只剩三公尺我就沒力了

可惡~~旁邊爬山的觀眾還給我加油

我看上面都是有牌的登山車,捷安特跟美利達的

沒看到半輛是小摺的,只好下次再加油點吧

真的~~騎小摺真的要比騎登山車的多踩快一倍的圈數

之後就往中山大學正門口直騎過去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一直到渡船頭去吃冰(渡船頭隔壁7-11旁邊,還不錯吃唷,推薦一下)

然後就回程囉,原本是有考慮要坐渡輪到旗津然後騎回家

但考慮到下午要去台南聚餐會來不及,只好下次有機會吧

回去的時候才發現說原來西子灣到夢時代騎自行車車道只要半小時

小黃只是帶我繞很大一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