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被操了三天,有點累了~~

今天下午請半天特休好好休息~~

本來是幾天前跟同事約好去打球或騎腳踏車

已經三點了還沒打電話過來

準備要睡覺時打給同事:

你在幹嘛呀,啥~~你剛打完球,怎麼沒約我
我不是說我今天下午特休嘛~~

結果就約出來一起騎腳踏車

一約就五個人~~

同事就帶大家繞自行車步道一大圈

繞完我覺得跟高雄完全不一樣

高雄有一些景點可看,中壢這邊則是感覺像鄉間小路一樣,花花草草的

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不一樣

騎完之後,有同事就說:啥~~就這樣,15公里而已耶

同事就說明天還要上班這麼累幹嘛,之後大家就解散啦~~

剩下我們四個就約一約去國小跑步(感覺大家還沒過癮的樣子)

我跑了三千公尺~~

還好~~退伍快四年了,三千公尺至少還跑得完,沒退步太多

從公司出發來回加上跑步~~大概20公里

今天運動量夠了~~

同事約改天一起去石門山,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