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家裡的網路真的太慢了

雖然不用錢(接我們隔壁舅舅家的)

但也真的有點慢,比宿舍還慢@@

這半個月前來一個新人,本來應該是在固聚的

但我們課長說先讓他來聚合操操看,會走就會走,待的住再把他調回固聚

然後自然而然就由我來帶那位新人~~

說真的~~真的很累

因為在快40度下工作,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但新人還不習慣,剛開始還會尿遁、屎遁

奇怪~~水沒喝的比我多,汗流跟我一樣多

可是尿怎會這麼多呀???

跟他講了幾次之後就不會尿遁、屎遁了

可是他還是不習慣高溫,三不五時就給我來個不舒服,想吐

前三天還給我跑去廁所吐~~雖然我是沒看到

都來半個月了,而且身材還壯壯的,怎麼感覺不堪一擊~~

剛開始他去休息我就一個人做,一個人做總比教他做還來的快

到最後我就他不舒服休息時我也不做等他休息完再讓他做

當然是教完之後再給他做,但時間會比我自己做還來的慢很多

時間一久我就不知不覺我也被操的瘦了快兩公斤~~

這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如果現在沒教好,那以後被調回固聚,我也輪調回固聚~~~

那~~還不是我會遇到,到不如現在給他操緊一點,操兇一點

能把他操走最好^^

到固聚後我也不用那麼辛苦

固聚那邊已經有一個天將了,我不想再多一個天兵

不過高興的是瘦了兩公斤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希望能恢復我當兵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