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腳踏車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用手機續約去辦一台小摺

怎麼離我的登山車差這麼多>"<

前一段時間問朋友說捷安特SE2要多少錢

說九折再送一成的配件(原價23800)

我媽也說她有認識賣腳踏車的,要幫我問看看

結果不問我媽就算了,一問之後更慘

知道我要買一兩萬的腳踏車就跟我說我存很多唷

然後就跟我兩個妹妹講

之後我兩個妹妹就輪流打給我唸了一頓

大妹是比較理性說

一兩萬買回來放在家裡一個月也騎那一兩次,公司又不能放

買回來浪費~~

小妹是說一兩萬塊不如給她買機車~~

也不想想她現在騎的機車是誰的車>"<

唸完之後總歸一句就是不能買,要買就買那兩三千塊的

只好先上網查看有沒有手機續約辦腳踏車的

記得以前好像有看過

查完之後前天就去手機續約辦腳踏車了

雖然是小摺但整體還可以接受呀

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再來買捷安特SE2

主要是要騎遠途的

有天要和朋友一起環島的說

但現階段只能騎騎小摺運動運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