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晚上收假回宿舍

小姜說有事要跟我講,就去保全室找他

說上面聚合的人都被新人捅一刀

新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人事課告狀說

他想調單位,因為我們都沒教他怎麼做然後就叫他做事情

人事課就打電話給我們課長,課長跟我們股長講,股長再轉述給大家知道

大家聽了都很不爽,一定要操死他,操到他走

其實最大的受害者是我

因為都是我帶的比較多,其他人都不太鳥他

因為帶他做很慢又很累乾脆自己做比較快

所以只好由我來帶~~

說我都沒教真是他X的不爽~~

我教一樣做一樣,做其他事的時候也會先問他說別人有教過你嗎

沒有的話我也是教過或示範過一遍給他看再給他做

竟然說都沒教~~

課長禮拜五還問我說有沒有教

我就說我教一樣做一樣呀,是他自己太熱做不住的

我看是因為太熱做不住而編的理由吧~~

之前做事都會閃很大了,不積極又不會主動

現在給我搞這齣的~~

你只是個派遣的做事還這麼不積極、主動

現在還敢要求這麼多

好~~最好明天還有以後都不要給我來了(已經一個禮拜沒來了)

來我一定操死你,不然難洩我心頭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