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必須要多開一個"腳踏車逍遙遊"的分類資料夾唷
免得不夠寫~~^^
最近的活動就是和同事騎腳踏車
一騎都幾十公里的,還好我的小摺還能撐過去

上禮拜五早上去上班的時候同事就約我說晚上六點老古的工廠集合要去永安漁港
晚上去到那邊發現人還蠻多的,有九個人說,不知道怎麼約的
當然也有幾個都是第一次騎腳踏車的
而且腳踏車還是國中時代騎的腳踏車~~
但不要小看他們唷,他們都是騎在最前面的,不會落隊的^o^
六點集合快到七點才出發
包商就帶大家走近路去永安漁港

騎了五公里左右來到一個好漢波
坡度大概45~50度吧
就有三四個人騎不上去,加上有些都是第一次騎的
難免會騎不上去
還有人掉前燈掉東掉西的
我在裡面是最年輕的,畢竟我也騎過十八王宮廟,騎不上去就丟臉了
我就變好速就衝上去了
沿途就看到有些人用牽的或慢慢"扣"上去
上去之後等了一下大家到了之後就又出發了

結果我的小摺這時候給我出問題了,前變竟然給我不能變了
哇ㄌㄟ~~才騎五公里
其他同事就說騎到永安漁港有間捷安特的去到那邊再給它調一下
沿途我用手扳著前變邊扳邊騎,免得會落隊
我只知道沿途我手酸到不行,腳還不會這麼酸說
終於到了永安漁港~~什麼,捷安特沒開
才八點多而已說,而且也不是公休日呀~~切
(希望那間永安漁港的捷安特看到這篇文章後請不要八點左右就關門了)

到那邊想也知道一些同事就喝起來啦
我基於明天要值班所以就沒喝了
到九點大家都準備好了就回程了
一路上還好不是逆風~~
聽其他同事說他們上上禮拜五騎遇到逆風
加上回程有很多小斜坡,完全騎不太動啦~~
還好這次沒有逆風~~不然大家又要哭了

回程感覺騎的很趕,都騎蠻快的也很少休息
我只知道我手很酸跟屁股快裂開了完全麻痺了
第一次跟小黃騎也不會這麼麻
太少休息了,半小時要休息一次才行

回到宿舍看一下里程表~~52公里
大概十一點半到宿舍
大家就約這禮拜六騎腳踏車,這次目標應該是南寮吧~~我猜
永安漁港再過去~~

今天我就把缺的裝備一次買齊,希望禮拜六之前能用的到
上網買了自行車內褲和頭巾還有POLO杉
因為不是很專業的車手,所以穿排汗衫就夠了
還順便把腳踏車牽去美利達看看
他說可能壞掉要換新的,建議我說到我買的地方跟他說才不用花錢
聽到有點傻眼就騎去我買的地方修
拆下來看沒發現問題,等裝回去的時候~~哇ㄌㄟ,好了
原來只是變速器下面的螺絲鬆掉了,鎖緊就好了
這讓我又學到一個技術~~
下次別人發生的時候就用的到了^^
其他裝備都齊全了,就等禮拜六再來挑戰更遠的~~

看我們課長最近跟我們搭不上腳踏車的話題
大家都猜說他會不會跑去買一台
大家也鼓舞老古和盧股買一台
如果大家都要買的話我也可能跟大家去買一台吧
放在高雄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