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是個嘟嘟車司機
每天穿梭在新德里奮力求生
盡力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一天,一位乞討女孩搶走阿默固定女乘客普嘉的皮包
在逃跑時被車撞傷
阿默及時將她送醫
並自願為孤苦無依的她籌措手術費
期間,阿默載到了一位貌似遊民、滿口牢騷的老翁
面對種種無理的要求,阿默真誠無私的關懷,讓老翁印象十分深刻
為了儘早湊齊費用,阿默家也不回地拼命工作
最後更決定將父親留給他的嘟嘟車賣掉,窮到剩命一條
失去謀生工具後
暗戀阿默多時的普嘉伸出援手
用「嫁妝」為名購買一只新的化油器
讓他修好一台中古嘟嘟車,重新營業
然而此時一位律師找上了門
阿默才發現之前載過的遊民老翁竟是億萬富翁
死後將家產全給他一人
意外之財從天而降
一份臨時更改的遺囑等待阿默簽收
他的人生是否會因此重新洗牌?

看完有點覺得三條線
很悶,加上因為有很多一小段完全沒字幕
我還上網查說這部電影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才慢慢從沒有字幕的片段是揣測他在演什麼
害我還真的很期待這一部電影~~
但我覺得重點是~~
當律師找上主角的時候電影剩下十分鐘
那~~~該怎麼繼續演下去呢??
我一直以為他拿到錢之後人生會有怎樣的變化
可是好像沒有~~輕輕鬆鬆就帶過了
害我期待落空~~
我在想說會不會有第二集??
但這是我的猜測呀,不然真的是一部沒什麼結局的電影~~
而且這部片好像在國外兩年前就上映過了(應該吧)
好像是為了因應當初陳致中給陳水扁看的這一本書的關係吧
不然誰也沒想到會有這部電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