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真的是痛苦的一天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爸媽說要帶我去小時候手剛受傷的時候
給國術館的師父看好的地方看手
記得十年前我爸媽每天都開四五十分鐘載我去旗山看手
看了好幾次才看好
雖然當時西醫也建議我開刀
但想說年輕癒合力應該很好
就多吃顧筋骨的中藥,把手照顧好
沒想到十年後
在一樣的地方又發炎了(西醫這麼說的)
但我不想開刀呀
現在過一天算一天吧,工作也盡量戴護腕的保護手腕吧

禮拜天去看那個師父之後,一扭~~
天呀~~手更腫
原本已經好六成了,不太會痛了
當天看完手之後痛的要死,雖然有敷藥
但中午過後,神經很痛,一直忍~~
忍到晚上六點受不了去吃消炎止痛的~~
但還是沒用~~
我爸媽問我手有沒有好點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說會痛,但沒痛到那裡去
其實那時已經手痛到發抖了
我爸媽說如果真的受不了跟他們說然後帶我去醫院打消炎止痛的
結果到了半夜十二點又吃消炎止痛的,然後睡覺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翻來翻去的,完全睡不著
半夜三點多還爬起來吃消炎止痛的,然後順利的睡著了

隔天禮拜一起床又去旗山看師父說怎會這麼嚴重
給我貼消炎的藥之後有比較舒坦點
之後又跑去西醫打消炎止痛的藥
已經痛到受不了必須用左手去扶右手,加上沒什麼睡
昏昏沈沈的~~有點想吐
醫院人超多的,花四小時多才看完醫生,打完消炎止痛的
手已經痛到不行了,護士打血管還給我轉針
雖然不會痛,但還是有點OS~~
看完醫生吃完午餐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睡醒後又是一條活龍了~~哈哈

現在醫生說先吃消炎跟止痛的
等手沒有腫了再來看說要不要開刀
雖然現在不太能出力
但等藥吃完再說吧
如果有比較好的話就不打算開刀了
雖然我爸媽叫我開刀建議我辭職不要做那麼粗重的免得又復發
但還是等景氣好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