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
從二月底的感冒,過敏,手腕發炎~~
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了
希望病痛不要再纏身了
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過敏現在在喝青草茶來清熱解毒
不然皮膚科的醫生說要一直吃藥吃到不會復發為止
大概要三個月到半年吧
天呀~~那簡直要我的命
所以我媽就煮青草茶給我喝
現在也沒有再復發了
只是喝青草茶的時候有些東西要忌口
蛋類(我覺得,可是覺得很奇怪),炸的,海鮮,辣的都要忌口
喝個一兩個禮拜就可以了

再來是真的很衰
上禮拜六跟舅舅全家去吃牛排
手臂也會被燙到
雖然是小小的燙傷,但水泡不小心給它破掉
我看又要留疤了

前幾天工作的時候又不小心給它劃到淺淺四公分的傷口
雖然沒怎樣,但還是很不小心

過來就是右手手腕了
現在還在吃消炎止痛和胃藥
也慢慢在復健出力中
左手也在鍛鍊中

希望這個月開始能有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