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ㄜ~~網誌怎麼那麼多蜘蛛絲呀
真的是太懶了
太久沒來更新了~~~

今天又要來抱怨了,呵呵~~
話說從過年完之後,也就是二月初
感冒看了兩次醫生
看完後乾咳了好幾天
我媽幫我抓一帖止咳的中藥
我朋友也感冒也送我一罐止咳藥水
就在雙重的攻勢下,感冒終於好了~~
可見這波的流感真的很可怕
連我也感覺到它的威脅性~~~

再來就是過敏了
天呀~~這是什麼過敏呀
我又不是過敏兒(過兒...敏兒...)
看完第一次感覺沒什麼用,也挨了一針~~(以後不會去那間皮膚科看了)

第二次去醫院看
也挨了一針,但真的感覺到快好了,也抽血
護士還給我挑針~~MY GOD
但一直沒時間去看報告,因為去台中玩順便看
但又不知道是吃到什麼東西
又舉(台語發音)起來呀,天呀~~

第三次就是要去日本了
前一天去看醫生希望早點好
也希望能去日本泡湯
因為是裸湯,所以希望身上的斑點能快快褪掉
不然會嚇到其他人
可是吃了五天藥,也沒比較好,又給我挨一針~~
去日本感覺有點HIGH不起來,也沒心情拍照
還好臉上沒有斑點,不然這次日本就沒有我的照片了
那間皮膚科又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虧我還是上網查的,評價雖然兩極化
但還是沒有用
雖然這麼講很不公平,只看一次醫生就要全好,不太可能
但我也不想再去看第二次了

第四次就是昨天了
醫生給我兩個禮拜的藥,也說不用禁口
也沒打針,醫生說不用打針,雖然我很想打,希望能快點好
醫生說都差不多,但我還是認為打針吸收會比較快
吃了一天藥,身上的斑點比較沒有了
但兩隻腳還是有蠻多的斑點~~唉
慢慢來吧~~

再來就是禮拜一上班還是值夜的時候
手腕不小心扭到
但完全不知道怎麼扭到的
只知道禮拜二中午下班手有點痛,擦了點藥膏
晚上吃一顆止痛藥,想說明天就會好了吧
結果今天還是沒比較好,工作還是很粗重
上班有點力不從心~~手也比昨天有點腫
晚上就去看中醫了
醫生說先用蒸氣和針灸,橋的時候說手腕有點緊,拉不開來
我也這麼覺得,只好先包藥,隔天再去看一次~~

唉~~
最近真的是看不完的醫生
一波接著一波
年紀越來越大,病痛慢慢的跑出來了
難怪我學弟說他伸懶腰而已,肩膀就拉傷了~~(年紀大我一個月)
真的是要保養了呀~~
要多運動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