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變得有點懶~~

上次騎腳踏車的時候是兩個禮拜前了吧

這次是跟小黃借腳踏車

原本打算跟小黃借小折

但他看我想買SE2,就把SE2借我騎看看,他自己則騎小折

有點對不起小黃~~哈哈

這次從小港出發到元亨寺然後上去到忠烈祠

然後再往中山大學的後山進去

原本上去要騎進去,但小黃身體不適就做罷

終於這次可以上去好好鍛鍊鍛鍊了~~

沒想到騎SE2跟小折差這麼多

七點多出發,下午二點回到小港,屁股完全不會痛

如果換做小折的話,屁股早就痛到哇哇叫了^^

速度也差很多,也比較不會累~~

害我想買SE2的慾望越來越高了~~嘿嘿

回程的時候跟小黃有點落隊~~痾

騎小折的人還敢滑這麼快,我在後面竟然跟丟了~~哈哈

主要不是我的車又性能不熟,所以不敢滑太快,所以跟丟了^^

回程還是一樣去老地方吃冰

這次變聰明了,不會點中碗的了,但嘴歪眼睛斜,想點水果冰竟點到八寶冰

還跟老闆爭論說送錯了,直到老闆拿單子給看才知道我看錯了~~Orz

不過這次全程下來有算磨練到,下次應該再挑戰硬一點的

一次要比一次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