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是新埔義民廟
可惜的是照相手沒帶相機
錯失了很多美景><

禮拜六約九點集合,我拖到九點二十才到,三十分出發
麵包才吃一半><
一路上沒什麼斜坡,騎的很順,加上有同事的老婆也有去
一路上速度不會很快,快中午的時候就到新埔了

大家提議就去吃炒板條,一人一盤
可是有一半的人一盤吃不完,輪流分給其他男生吃
傻眼的是裡面我最年輕,被分到最多
同事就說:年輕人很會吃,多吃一點~~痾
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還有小菜另外還有湯>"<
吃到很撐~~還好最後有到義民廟休息
同事又買了柿子餅~~天呀,快吐了
不要再吃了,我是要健身,我不要越來越胖><

回程不知道是包商的朋友還是誰,不認識的
但騎腳踏車都會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
就帶我們騎最硬的山坡,聽他們說有2.5公里的爬坡
我也不清楚在那,不知道是湖口那段,還是長安球場那一段

這對我一個月才騎一次腳踏車來說真是吃苦
前面有一半不會很陡,我就跟在帶路的旁邊
後面隊伍拉的很長~~有些同事的老婆都下來用牽的
畢竟久久才騎一次又爬坡,用牽的很正常
連我小折也想下來用牽的,但我是最年輕的,ㄍㄧㄥ也要ㄍㄧㄥ上去
中途就在小學前面休息,等大家到齊再出發
前面暖身已經夠了,後面這段最硬= =lll

大家變好速就上了~~
大家一直ㄍㄧㄥ,但十個裡面有七個都下來用牽的
另外兩個帶路的都有ㄍㄧㄥ上去,共十二個
可惜的是一路我都是領先的
最後剩一小段的時候快ㄍㄧㄥ不住想下來用牽的時候
但被兩台美利達的超前,一台是同事,另一台是不認識的
小折和登山車真的有差><
想說ㄍㄧㄥ也要ㄍㄧㄥ上去,輸人不輸陣
最後就選擇在涼亭休息,等了快半小時人才到齊~~

說實在的~~
這是從我騎腳踏車來最硬的時候
比高雄的大坪頂還硬
還比元亨寺到忠烈祠硬
現在想想如果去挑戰高雄的十八王宮廟應該上的去^^
害我現在想買腳踏車慾望又越來越大了
現在是年輕,靠的是體力來彌補腳踏車的不足
但還是需要好好鍛鍊,不要一個月騎一次腳踏車

休息完後就往長安球場過去
從山坡往下看長安球場~~真是漂亮
可惜沒有照相手~~唉,美中不足
下坡之後就沿著省道一路往中壢回去

下午四點半就回到205集合地
還烤肉,聊選舉和今天騎腳踏車的事
一直到八點多才回去
同事和包商還借我外套穿回去
畢竟他們看我穿短褲短袖都嚇到
叫我下次記得帶外套,不要感冒了~~
真是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