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的心得...
就是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很深刻的描寫了主角對女兒的父愛
很努力的去購買禮物,然後在家裡自己包裝
一定要親手送給女兒的堅持...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能瞭解那種幸福
不過後來女兒興高采烈的丟下音響去領那批馬(傻眼)

想想看...都是一個老頭了,早就過了年輕力壯的年紀
居然奮不顧身的直搗黃龍,為的就是他女兒
途中差點被敵人幹掉~~
真的讓我捏了把冷汗
救女兒的影片很多
阿諾(魔鬼大帝) 麥克連(終極警探4.0)都有用過這個梗
那種很寫實的內心觸動卻是只有即刻救援才有

看完電影之後,我一直想......
究竟 有多少人會去冒著生命危險 不計代價 就只為了摯愛
反觀主角前妻...對於女兒的互動就沒有那麼密切
當主角很緊張的打電話時,她卻覺得是杞人憂天
等到真的出事了才在那邊哭哭啼啼...
與主角形成很大了對比
總之 我蠻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