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真的是不錯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影院欣賞唷~~


貧民百萬富翁
它所帶給我的思考,大大地衝擊著我
剛開始是看到預告,之後看過新聞、線上的影評後才去看電影的
新聞大多只說它得了多少獎項而網友的評價也都說好看等等的這些意見
但是大家都會說到一點,它,是部"印度電影"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但是看了才真的了解

是的,它是部印度電影!
不以重口味的暴力、性愛、特效來取悅觀眾
我想我會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故事隨時可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任一個角落
甚至是我們生活的黑暗角落
像是黑道、假乞丐、貧窮 這不是都是寫實的事件嗎?
只是在不同的國家、程度不同罷了

我看著電影 也深深地被吸引
貧民百萬富翁 大力推薦的一部電影
不告訴大家詳細內容
因為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