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碰到我暌違一個禮拜的電腦了~~

果然沒電腦全身就會怪怪的~~

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電腦~~︿︿

話說上次感冒到現在都還沒有好的很完全

天呀~~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比以往還要嚴重

以往的話我看完醫生第二天就開始吃冰喝飲料了

不像現在還沒有好的很完全~~唉

連我生日那天原本朋友要幫我慶祝吃麻辣火鍋

結果提議的人過沒多久也感冒了~~

幫我慶生加我總共六個人,就有四個感冒喉嚨痛,一堆帶原者~~

當然也沒有玩得很盡興

就在吃完飯喝完咖啡,討論要出國的事宜後~~

就解散了~~

我的生日不知不覺就這麼過了~~

感覺有那麼一點的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