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去看電影的時候有看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那時就很想去電影院看了

可是好巧不巧,上個月不小心讓我看到網路上面有

所以我就趁值夜的時候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說真的~~這部片的劇情沒什麼多大的高潮迭起

從頭到尾感覺都是在敘述性的,有點平淡無奇

雖然我覺得一整個劇情不錯

超越現實,越活越年輕~~

或許這樣看來覺得不錯

但我覺得男主角還蠻可憐的

一出生就飽受異樣的眼光,連親生父親也不要他

連童年也沒有,童年時陪伴他的都是些老人~~

當他越活越年輕時,看到的都是身旁的人相繼死去

他無法好好的愛一個人

也無法陪自己的女兒長大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男主角要離開女主角的時候吧

他說~~你總不能養兩個小孩吧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離開女主角

等過了幾年,女主角再次看到男主角時,男主角已經變成小孩子了~~

到最後變成嬰兒安詳的死在女主角的手上~~

雖然這部片的劇情沒什麼多大的高潮迭起

但我還是劇情有它特別的地方~~

有空再把貧民百萬富翁看完吧

覺得也是一部讓人省思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