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眼中我應該是個樂觀的人~~

別人看到我的時候都是笑笑的

除非是好朋友一眼就看出我那裡不對勁吧

不管我在以前當兵的時候,還是現在工作的時候

遇到不如意的事只會往心裡面塞

出來外面還是笑嘻嘻的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低氣壓籠罩在別人身上

這樣別人會很無辜吧~~我猜

生氣唷~~

我也不會生氣ㄌㄟ

那是在對朋友方面吧

如果是同事的話我會大聲念他

像前一陣子就有個新來的被我念

但出發點是為了那位新來的好

前天還請他喝飲料說~~

那到底要說我沒脾氣還是說我少跟筋ㄌㄟ~~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個不容易生氣的傢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