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在回公司的途中突然看到新開的"清心福全"
疑?什麼時候開的~~
過去買一杯,順便問一下
讓我感到奇怪的是~~
不是有限定那幾個縣市可以開嗎?
且平鎮照道理來說應該是不能開才對
問店長他也不是很瞭解,說公司要他們去那邊找的
回到公司的時候打電話去清心福全問,結果忙線中,一直打不進去

工作三年多來,想了很多
我不想要這樣每個月領著微薄的薪水就這樣過一輩子
雖然在這公司薪水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以南部來講算很多了,假又放的多
可是我就不想這樣過一輩子
以後結婚生子後養的起老婆和小孩嗎?
河水有落差,才能激起浪花;人生亦如是,否則就像歸零的心電圖~~

所以我想開清心
一方面喜歡喝他們的茶
另一方面因為親戚也有開清心,可以照應
這也所以為什麼我想開清心又前一陣子常跑彰化的原因了

跑了彰化的各個鄉鎮
有花壇,田尾,二水,大城,線西,竹塘等鄉鎮
都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地點
下次有時間要往花東地區跑了

現在景氣很不好
加班又只能補休沒有加班費
公司又搞些有的沒的政策出來
搞的員工人心惶惶的
雖然我現在待的這個單位不會影響到
但難保以後三十多歲時不會被裁員或公司倒閉
趁年輕趕緊跳出來創業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