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公司的黑店買早餐
哇~~竟然有飯糰咧
我待了三年的公司第一次看到
雖然黑店也開幕一年多而已
毫不考慮的就把飯糰往嘴裡送
(沒有啦,有付錢呀,賒帳也可以)
邊吃邊想起國中時候的飯糰.....

老闆,來一顆綜合飯糰,再一杯冰奶茶~~
這是每天早上最期待的一件事...飯糰
只要我媽早上沒做早餐的話
我就一定會吃...飯糰
(其實是沒法選擇呀,嗚)
因為他就在國中圍牆邊而已
去上課一定會遇到,風雨無阻
真的好吃又大顆,一顆就可以飽到中午
(真的是..飯糰恆久遠,一顆飽中午)

但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到台南讀書了
也就很少吃到飯糰了
不過放假回家偶爾會早起去買飯糰
嘿,老闆..一顆綜合飯糰加奶茶

.....到現在
真的是很少碰到飯糰了
來了公司..有餐廳
前兩個月早餐還漲五塊~~
都不太想吃了還漲~~
賣的不過是~~
肉燥飯..有點油,不過量很多
土司..三片土司沒包什麼要20,算了
炒麵..好油
油飯..大概三口就吃完了,好少
大亨堡..只不過加了一顆蛋和一些沙拉,漲5元,放棄
米粉..吃完大概十點就會餓了

而黑店咧~~
有雞肉,豬肉,鮪魚,雞腿,熱狗漢堡
和三明治...

每天七點半去買只剩肉燥飯和三明治
漢堡又不好吃...
然而這些東西我竟然可以吃三年~~
真佩服我自己
以前邊吃邊想到底要吃啥比較好

直到飯糰出來...
原來我心裡還對飯糰抱有一種熱誠呀
不過很難買到飯糰
七點半去買還買不到,還要看運氣~~
哇咧~~
不然就要前一天預約
太誇張了吧...
都是一些外勞搶了我的飯糰
不過一次要吃兩顆才吃的飽,小小顆的~~
真的是黑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