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與壞男人他們的定義到底在那裡??

司機、宵夜、修電腦...就是好男人嗎

然而

劈腿、有點痞、打女人...就是壞男人嗎

好男人是大家公定的
但不容許你犯了一點點點小錯誤
就像人的眼睛容納不進一顆細小的沙粒

好男人犯了錯,不容許有解釋的機會
解釋...只會越抹越黑而已,將自己推入深淵~~
不解釋...自己又會受到猜疑的眼光~~

就會被說...

你怎麼會犯這種錯...
這跟我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不一樣...
是不是認識久了就會這樣...
你怎麼會遲到.....
完全沒有解釋的機會

是個男人的話就爽快的把所有錯都包了,
不要再去討論那些事是誰對誰錯,只會讓人更反感而已

可是...壞男人呢

劈腿~~靠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痞~~痞痞惹人愛
打女人~~男人不打,女人不HIGH,越打越不離開你
司機~~我要坐副駕駛
宵夜~~妳幫我送來,我要吃...
修電腦~~妳幫我送修,快一點

但...

壞男人只要突然間腦袋打結
送女生一束花,來個surprise
或者其他微不足道的小事.....
女生就會感動的熱淚盈框
什麼劈腿、痞子、打女人都不要緊了

好男人呢

司機~~家常便飯
宵夜~~為了女生,自己三餐吃泡麵也要送
修電腦~~常常搞到三更半夜也要盡快修好,只為了得到女生的芳心,我看是得到好人卡吧
劈腿~~不要被劈就要偷笑了
痞~~你白痴唷,不好笑ㄟ
打女人~~除非你不要她了

總歸一句

一個女人必須在她的一生中愛上壞男人一兩次,她才能對好男人心存感激。
一個男人如果有機會愛上壞女人一兩次,也是精采的回憶,
他才會對後來遇上的好女人心存感激,懂得把愛情的麵粉製成幸福的麵包。

那到底是好男人好呢?還是壞男人佔優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