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到底存在著什麼關係??
友情,愛情,還是親情呢?
我心裡覺得這三種都有~~
但還是愛情跟親情佔大部分~~

友情升格為愛情~~
久而久之~~
愛情慢慢轉變為親情,
一種分不開的親情~~
我們現在的關係或許就是愛情慢慢進化成親情的關係吧~~
難怪妳的朋友都說我們像老夫老妻了,

我們的愛情已經慢慢轉變為親情,
但偶爾還是需要愛情的滋潤,
愛情這段路才走的遙遠~~


我一直在想辦法看要怎麼做妳才會高興,
想辦法看要抓什麼電影或日劇來取悅妳,
只要妳高興我就很開心了,
但~~這是我想要的愛情嗎??
愛情不是兩人之間互相包容,互相扶持而建立的嘛~~

之前妳突然說到"恐怖家庭醫學"~~
我沒聽過,我以為是電影或日劇,
之後妳就很不耐煩的掛掉電話,
我馬上查~~查完準備打給妳,
查完之後剛好妳打來跟我說是電視劇,
可是妳的語氣讓我覺得很不屑,一副沒什麼耐心講的樣子~~
難道我沒聽過或沒學過的東西,妳就沒有耐心教我嗎??
這種語氣讓我覺得好累,
會讓我感覺我有不懂的地方問妳而妳卻不太想講的樣子~~

妳接觸的層面跟我接觸的層面不同,
我已經慢慢在往妳的層面前進,接觸~~
希望我們會有共同的興趣,話題~~
有不懂的地方已經盡量在第一時間去查,去找尋答案~~

今天你問我光碟機的事情,
如果我用一副很不屑的口氣跟妳說,
妳會有什麼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