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今年不是孤鸞年嗎??

怎麼還有一堆人結婚??

是因為景氣不好趕快結婚嗎,還是~~

記得一月的時候被炸到三次

炸的遍體鱗傷~~

只能說還好有兩次是同事的我因事沒去,禮比較小包

這個月又被炸到一次~~

這個月有去的軍中朋友也說三月要結婚了,叫我要去

但那天我剛好值班,不能去,但禮還是少不了~~

有聽到說軍中學長也在下個月結婚

但目前還沒聯絡我

難怪今年過年的時候學長特地打來給我噓寒問暖

害我嚇一跳~~雖然有時都會傳個訊息問候一下

那時我還跟學長哈拉說什麼時候結婚呀

結婚記得通知我呀~~(傻眼)

有通知再說吧,沒有的話繼續裝傻~~嘿嘿

再來一攤就是昨天聽我媽說的,是我的表弟

也不知道多久沒見的表弟了,大概十年有了吧

也因為他在宜蘭所以很少見面,過年也很少回來高雄

他在我印象中一直是個小弟弟(小我三歲)~~

沒想到下個月要結婚了

天呀~~

思緒還沒完全理會過來~~

期待三月去看一下表弟到底變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