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姑出殯完當天

小堂姐和姊夫約我晚上一起坐高鐵跟他們回板橋

小堂姐請客~~

他們的理由是怕我坐客運會塞到爆,太累

加上他們搬新家了,約我過去看看~~

可是我以前都坐晚上的車都沒塞車,不可能塞到爆吧

那我不就要坐到板橋然後再坐火車回中壢~~

一直勸我跟他們一起回去

畢竟有人請客坐高鐵,當然好囉~~

沒想到到了晚上坐車的時候要我幫他們拿行李

(這應該是他們主要的目的吧)

因為兩個人要搬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困難

(我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請我坐高鐵了)

不過幫忙拿行李也是應該的呀,只是行李是我身上的行李加筆電還重

..............................................

第一次坐高鐵

的確很刺激,只是座位好像比火車座位還小一點

不過坐起來感覺很像雲霄飛車

這麼形容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敢坐高鐵了

途中好像有上波還有下坡的,晚上還有夜景可看~~

高雄到板橋只要一個半小時,真的很快~~

沒坐過的人可以去坐看看,體驗一下~~

..............................................

到板橋欣賞一下小堂姐家之後

雖然小小的,但畢竟是自己的家,有種甜蜜的感覺

看的我也很想定下來買間自己的房子

之後原本要到新店拿東西給朋友

可能太晚了吧,加上天氣又很冷

朋友不方便出來

只好又坐火車回中壢囉~~

..............................................

其實當天心情很低落想找個人聊天

隔天也沒心情上班,請了半天特休

下午準備好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