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了彰化找朋友
很早就跟他約了
只是時間都喬不定
這禮拜終於如願以償的去彰化走走了~~

但我不是去鹿港或其他有名的地方說
反倒是去了田尾,二水,竹塘,大城,線西鄉...
疑~~怎麼越來越偏僻...

一天就逛完這幾個鄉
去二水朋友還拿出最引以為傲的衛星導航出來...
為什麼引以為傲ㄌㄟ??
因為我朋友用了兩三次都被那台衛星導航帶到墓仔埔去
還好這次沒有被帶去...呼

但都帶到鄉間小路去呀
果然是最佳路徑呀
路小到完全沒辦法會車
但如果有來車的話也只能在十字路口讓來車先過
真的是有夠鄉間的說~~

不過看到朋友他們全家這麼開心的生活
我也替他們覺得高興呀
記得專五的時候我還幫我朋友追他老婆
現在他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了
天呀...
時間過的真快
看到他這樣,我也有點想婚的的衝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